今天鋒面寒流報到,辦公室外起濃霧,桌上看著吳若權的書[其實,我這麼努力]

突然看見成大的學生,

怎麼上來了呢?今天很冷,路況又不好

没辦法,我只有今天有空,待會兒收完資料就走

他收完資料後~

推開辦公室的門...

我收完了,要下山了,再見

對!路況不好早點下山,路上小心

看見他手中拎著空的便當盒要帶下山,好久没看到有人願意把垃圾帶走,

大家總是吃的再多都可以帶上來,吃完了,就算再少也帶不走-->好奇怪喔,連我都是,習慣有人會處理,忘了自己可以做

~~出了社會後,自己不知何時變的和四周圍人一樣,

    看到年輕人,沒有上一位學長的害羞.不知如何與人對談

    突然讓我想起要在自己部落格留下支字片語,行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華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