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在山上,傍晚開始下了整夜的雨,

莫拉克風災2年8個月,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:別人都站起來了!自己也要趕快站起來.

當時的情況.公務單位的態度,家裡所受的委屈,没有說出來不代表我忘了,只是無奈+無言+無能為力

早上下雨我不怕,但夜裡黑暗中的滴答時,總是讓我怕,這些絶不是公務單位告訢你已花了多少錢搶救林道

不會再下那麼大的雨....等等,我只能說那就照輪到時看誰倒楣

今天早上春愛說:因為昨晚的雨,有些落石,還有一棵樹倒了

這些上班的辛苦.恐懼只有我們這些勞務外包工得接受.

二位大陸新娘拼命的賺錢,路或天氣再壞也會上來,就怕被扣錢

其他正式的呢??

路況差那就出差好了,要不然有良心一點請休假,反正平常就没人正常上下班

差很多吧~

誰叫我以前不念書,那就可以考個公務員-->領薪水-->等退休.

多好啊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華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